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永和寵物靈骨塔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永和寵物靈骨塔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新北永和寵物靈骨塔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新北永和寵物靈骨塔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

 

新北瑞芳寵物往生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平溪寵物禮儀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臺北萬華動物墓園評比

心里有親近, 說一些心里話。 看美麗青山, 想燦爛天空。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人民群眾是真正的歷史創造者。他們想的簡單,干的實在;要求的極少,奉獻的卻極多;他們夢想單純,卻又極大的忍耐力和意志力去拼搏,去奮斗;他們性格真純質樸,雖帶有些個體的狹隘性,但卻坦蕩仁厚;他們生活的雖是勞苦,但他們卻是最為幸福的人。無論是那些栽種花草的婦女,還是建筑工地上的民工,也或是撿拾柴火的老人,他們都能在日落之時,滿載笑容和一天辛勤勞作的果實歸家,所以他們的幸福雖是簡單的,卻也是最有價值的,并且他們樂于這種平淡的幸福,也就持續不斷的擁有了這幸福。他們腳踏實地,也頂天立地,他們是永遠頑強的,是任何災難和困難都打不垮的一個最為龐大的整體。他們身上所化出來的這種精神就是人類社會得以發展延續下去的偉大動力。他們就是我們所熟知的工人,農民,教師,官兵,警察這些小人物。 他們全部都是平凡而普通的人,也渺小的常常令你忽視他們,但對于如今社會上無病呻吟,頹廢墮落的青年人,他們是偉大的;對于還在學校,不思進取,自私自利的學生,他們是偉大的;對于牟取暴利狡猾奸詐的商人,他們是偉大的;對于貪污腐化,以權謀私的官員,他們是偉大的。他們這種偉大是永不枯朽的。 我在想,假若我們社會失去了這樣的最基礎的一個整體,它將會變得怎樣?無疑,它必然會是沒有希望,走向滅亡的。我承認這個社會有很多的不公正,陰暗,欲望,狡詐。冷酷,卑索,無恥,無情,和沒有人性,但是這社會占絕對優勢的人卻是善良的,正直的,他們便是那些社會基礎的小人物。他們一直堅信人類美好的明天,堅信這個將要沉淪于物欲的社會必然會為夢想所拯救的,堅信人類的美好的本性——真誠,善良,勤勞,勇敢,寬容,忍耐,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的本心是可以再被重新鑄造的,就如同基督徒信仰靈魂是可以被救贖一樣的堅信。 這類的人很多,很多,他們有歷史上的豐功偉人,有刻苦專研的科學家,有舍己為民的干部,也有書寫人類美好的文學家,但他們的主體還是人民群眾。因為人類從進入文明時代的 開始,這個主體就一直存在著。所以,因著這個偉大的主體,我相信人類必有美好的未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每當夏日的小雨來臨后,北疆石河子市街邊,都爭先開放各種叫不上花名的兒。 觸景生情,使我又想起了,我在南疆阿克蘇新河民營醫院工作時,許多叫著古麗名字的護士姑娘們。 正如新疆老藝術家康巴爾汗歌里所唱的那樣:有多少姑娘都叫美麗,我不知道那個美麗就是你,為什么你有一個花一樣的名字,是不是古麗都比鮮花美麗…… 是的,正如歌詞里唱的那樣,叫古麗的護士,美如天使,真比鮮花還美麗。如今,我已離開兩年了。 現在,哪里也是常常懷念的地方。哪里的民風與民情。每次到了過節或是夏日的小雨季節,更能使我回憶大尤都斯醫院的那些叫古麗的護士們。 花兒,就如同她們的名字一樣:茹仙古麗,阿則古麗,阿孜古麗,米合爾古麗,瑪熱古麗,熱孜萬古麗,熱艷古麗,巴合爾古麗等等。她們就是醫院的一朵朵綻放的花兒,開在四季,永不枯萎。然而我,已離開南疆了往事只能是回憶了…… 剛到新河,總感覺這里的維族很多,好像是霧里看花,語言不通,無法看懂病人的實際病情。院長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公開招聘了具有中專以上學歷的護士,并且要求要具備醫療工作的基本翻譯工作。在這樣的指引下,我們的就診看病才得心應手。 我們和維族護士們,打成了一片,相互學習,相互尊重。如同一家人一樣,就像南疆的紅石榴籽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最使我難忘的是:氣候的原因,雨很少下,浮塵天長有。 七月的雨季終于來了,遇見這樣的雨,維族姑娘們也是心中開了花。 這天,到尤鎮艾日克村義診。院長讓我帶上幾名護士,把需要義診的桌椅和血壓計聯同基本常用藥和一些預防地方病,季節性傳染病的宣傳資料,一同都裝車上出發了。 抬頭仰望天空,陰云低沉。 天空下細雨。雨霧刷過車窗,沒有停的意思,姑娘們興趣盎然,有說有笑。我們幾個相互會心一笑。 同時勾起了我回想起剛來時,也是夏季這個時間,同樣也是這樣下著小雨。下班后,獨自走在小雨中,雨淋濕我的臉頰,濕透的鄉村小道。 忽然感覺一串串姑娘們爽朗的笑聲在我背后傳來回頭一看,姑娘說道:看看前面那個瘦高個的是我們醫院才來的羅醫生,是嗎?我回頭,是醫院的幾名叫古麗的護士嗎?你們好,羅醫生好。 雨依然在下著,只見雨絲洗去了姑娘們粉妝,泥濘浸濕了她們的鞋襪。不覺抿嘴一笑。她們說:不要緊大自然給我們妝素,更漂亮。我說,是的。 雨中,淋濕了發絲,也淋透了一雙雙深彌的眼睛,更感覺炯炯有神,透露出了興奮的心情。 停車,搬物品。我們在村領導和掛職干部協同下,有序的展開了義診和衛生防病知識宣傳。一天下來,宣傳教育人員達到三千人次,健康咨詢一千五百人次,發放基礎預防用藥四百人次。效果顯著,回程時天氣晴朗,心情舒暢。深得鎮黨委書記贊許。這里離不開護士古麗們的熱情,熱愛分不開的。 這天,下夜班護士們一同前往離醫院有兩公里的巴扎集市上。 路上,姑娘們簇擁著我,好像自己的女兒挽著父親的臂膀,走在小街的道上,不怕細雨浸濕紅絲巾,拉著我和她們一道,放聲唱著,跳著維吾爾的麥西萊普,引來路上趕集的維族鄉里鄉親駐足觀看。我都不好意思,因為我壓根就不會跳維族舞。 遠見,果林田里的核桃林葉兒也在隨風舞動,搖曳著,驛動了我們的心懷,沉醉于這動人的麥西來普歌聲與舞蹈之中。完全忘了要去巴扎,購買當地土特產之需。 古麗們,走吧。我說道,好的羅醫生。漫步在集市的攤位上,“亞合西莫“亞合西”“阿達西””霍西”“熱合買的”在相互招呼問候中,我們購買了各自所需。 而后坐在烤攤前,我請姑娘們吃烤包子,烤羊肉串。姑娘們笑的嘴邊流油,美麗的一雙深彌的大眼睛,只剩下一條縫了。 我們舉目眺望,遠處的渭干山掩映在一片片綠色的蒼茫中。杏樹,李樹,核桃樹都在一起翹首觀望。 在雨中,有生命的地方,他必有生命之舞,無論是漢族還是維維吾爾族。華夏兒女,一脈相稱。每個生命的延續,都離不開綠色渲染。 想想當年的那場小雨下的罕見。一層云雨,一片花兒。她們在渭干河岸綻放,花兒美麗了,雨變細廋了許多。 半邊雨天,半邊太陽。轉而是一半陰涼,一半溫暖,時而夾雜著微風,拂面而來,不時撩動著姑娘們美麗的衣裙。縱使我身邊的花兒一半一半,飄飛在雨中,演繹著青春韶華。 夏涼的微風在和我訴說,姑娘們在風雨中的倩影。永遠都定格在大尤都斯的故鄉。 大尤都斯的雨,不會常下,但民族情懷,永遠常記心懷。無論以后走到哪里,我心中的民族之花,永遠根植于心底。 愿新和尤魯都斯巴格鎮的雨依然會有,那雨是花開是幸福的淚,流淌著向往的初衷。 像花兒一樣鮮活,在石河子擁有的北疆的綠城。都是出自我內心的真誠和曾經的向往。 雨中的回憶,是值得回憶有味的。在屋里望著窗外的雨,點點滴滴都撞擊著我的心靈。一切都隨夏日的風情,綠樹如歌,長滿心胸。雖然滿眼都是雨和淚。 如今,我在北疆小城街道上,獨自漫步。常想,那曾今如期的小雨,那一份相知親情與溫柔,或是被小雨再次淋濕的心情。 也許,用不了幾年戀愛了,結婚了,做人妻,為人母了。 時光也許定格在回憶,也不能忘記。現在有時在想給病人看病,診查真的離不開那些古麗們,熱情,很感激她們鼎力相助…… 放下的是心情,忘不了的是情懷。 細雨,低語淺吟。柔情的細雨,花兒綻放,還是那樣一如既往不能忘,忘不了那些花兒。 在小雨中行走,心底依然透亮。飄落的雨絲,隨我追逐南疆尤鎮的心情。 雨中綻放的花兒。一段美好的心情,一種美好的向往。一份深深的情愫,一絲留戀花香余味,一點點期盼在風雨中花伴雨的融合。 我在北疆的小雨守望南疆風塵仆仆伴渭水的升華。 雨,淋濕了我的記憶,浸濕我的期盼。天空放晴時,有清晰了我的記憶。寧靜依然,自由呼吸。 悠悠的情思,伴隨永遠忘懷不了的回憶。美好的夢,總有一天飄飛在南疆小鎮上駐足,那就或是屬于自己的至真。 2021-7-18銀川市三沙源 作者:羅啟友。手機:15352731661微信號:1664015873.郵箱地址:1664015873@qq.com 詳細地址:新疆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十一小區第一社區六十九棟一四一室。 作者簡介:本人,中共黨員。退伍軍人,退休醫生。 1959年出生于湖北武漢黃陂區, 1961年隨父親支邊來到新疆石河子第八師共青團農場(現第八師150團)。 1977年高中畢業在團場務農。 1978年參軍, 1981年退伍。 期間;在團醫院從事門診,黨辦秘書工作。 2019年正試退休。 退伍的幾十年里,本人愛好寫作。從2006年--2018年筆耕不輟先后在(老年康樂報),(生活晚報),(兵團日報),(石河子日報),(天山網文藝頻道),(天山網石河子頻道),(天山網吐魯番文藝頻道),(短文學網),(平成文學)雜志,(新疆文學網)(西部散文學會)等發表五十多篇文章。我愿更加努力,繼續寫出讀者喜愛的好作品。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777VV15CEEVC5


台北萬華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新北三重寵物火化評比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新北萬里貓咪火化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

arrow
arrow

    w86ff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